Liu Duo-SQ(不会在这里更新任何东西)

blood!Toriel- 性别:女 岁数:32 性格:生气(只要你不惹她生气就够)-温柔 等级:2 灵魂:怪物灵魂 第一次遇到他(先看blood!Flowey)你进去一看 是只羊 很奇怪是 他的眼睛是红色的 然后那只羊过来之后说你好,我的孩子 想通过这一关就知道 剩下的你自己解决 (*解决完之后) 然后Toriel说欢迎回家,我的孩子接下来 吃个蜗牛派 (*你吃了之后 感觉…不错) 然后Toriel说好吃不 我的孩子 (*好吃)Toriel说谢谢了,我的孩子(*假如你选择不好吃 Toriel把你给杀了旁边的菜刀砍死你就是这样子然后你死了)然后Toriel说 想听个故事吗?(*你说你要离开这里)然后Toriel说我外面的世界很恐怖 还是不要出去好 然后你自己出去 Toriel早就在你面前你觉得我们玩一个小游戏 鬼…抓…人 我来当鬼,你来当人 (*必须要跑) 然后Toriel说别跑啊,我的孩子等一下你就跑不了 (*你必须要躲掉火球 *赶紧关掉大门) (*然后Toriel把那个大门给摧毁)孩子~别…跑 (*然后有一个藤蔓挡住了Toriel)然后那个Flowey说哦不不你这个老太婆当你以为我真的我死啦?Toriel说不错啊你 那你永远永远不会逃出我的手掌心 (*一个火球把Flowey给打伤了)然后Toriel孩子…你 他人呢? (*你就逃走了)

评论(1)

热度(7)